喜欢吃零食

^O^

想听朱老师唱这首歌

大梦初醒一场空:

《消愁》


原词曲:毛不易    沙雕填词:我


当你走进这火锅坊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锅里各色的汤
没人记得自己多胖


三巡酒后你在角落,
孤独的唱着快乐的歌
听他在喧嚣里被淹没
我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红汤,一杯敬鸳鸯
唤醒我的味蕾,温暖了肚肠
于是可以不抬头的把肉吃光
不怕脸上有痘,嘴上有妆


一杯敬毛肚,一杯敬鸭肠
堆满我的蘸碟,催着我加汤
所以片场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在无处安放


一杯敬虾滑,一杯敬地瓜
填进我的嘴巴,美得我开花
虽然一顿花了足足三百零八
人生苦短必须该花就花


一杯敬蒜泥,一杯敬红方
丰富我的蘸料  满口生异香
好吧吃饱以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去结账

评论

热度(3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