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零食

^O^

原来一直不想说什么,只是想做只窥屏的透明   现在真的觉得挺心累

我是cp饭,也是团饭

当时因为凯源的合唱和男自入坑   后来变成了团饭  然而我依然是kyo

我总共喜欢过3对cp  其中一对伤我很深  在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场考试的时候他们分道扬镳,说实话,伤害挺大的


就是3个男孩之间的事情   互相都是朋友  谁和谁关系好些不好些   又怎么样  不是谁可以操控的事情

大家一直在求合唱   我理解 粉丝圈子爱什么都有  只饭cp当然有  我也对于sdjf很愤怒  然后,微博轮刷公司傻bi有用吗  求来个合唱又怎样  能改变什么   不觉得这样的行为只能给你爱的偶像带来困扰吗   合唱只是个形式没错   但我们需要这个形式去证明去记录  可能我这样说自私  但我更希望他们能一起走十年,真的。

我是kyo,这是初心,也不会变,但请不要让我选择是要当kyo  还是团饭


我就是懦弱的求别掐架  他们三个是要在一起相处的人是要和公司在一起的


公司怎么红起来的  因为凯源!    这点我希望公司真的要记住   人要知恩图报     公司所担心的只有你给了合唱之后再拿到台面上才能解决   而不是逃避  


很多大大义愤填膺的说这回不打榜,我没什么好说的,爱的立场不一样而已,但我们爱的人一样     我自私我希望有合唱,但我真的希望他们不是被随意被无奈     我希望他们好好的    幸福   快乐

该干嘛就干嘛怎么好就怎么来  该团队发展   该个人发展   该cp发展   一起也是可以的

理智一些    温柔一些

我是最爱凯源的   爱他们两个而已   无关乎其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