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零食

^O^

, chris🎐:

🔹FASIO 超新星美型睫毛膏 (任性捲翹)
超好用,在我心目中它跟kiss me齊名,非常喜歡這支啊~
刷頭很粗,偏大,刷齒密集,可以刷出很濃密很有存在感的的睫毛,裡面不帶纖維,它的拉長效果也非常棒,多刷幾層效果就會很明顯,纖長又濃密,效果很漂亮,每次塗它我都很好奇這麼好的finish到底它是怎麼辦到的😂而且也不易形成蒼蠅腿,一整天下來也不暈。現在盛夏每天33、34度,有時候我用kiss me也會暈一點點到下眼皮,要加睫毛打底才不暈,但我單用FASIO居然不暈👏🏼
總之很推薦買,它家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睫毛膏,微博上我也看到很多好評,可以多做功課搜搜適合自己的~
購自Sasa,MOP88。

评论

热度(15)